琼玖。

【维尤】Intimacy ~ 起

*年龄互换瞩目
*15岁维克多X27岁尤里

起 1.21
“尤里前辈~”维克多换好了训练服,哒哒哒跑到尤里面前,发现他正手忙脚乱的关闭INS。

“啊,马上。”尽管尤里极力掩藏,维克多还是从他微微发红脸色看出点不同,再回想刚刚被关闭的页面上一个熟悉的头像,似乎发现了什么哦?一股危机感油然而生。

“别发呆了,过来帮我压下腿,小…维克多!”尤里似乎恢复平常那般,用一种近乎趾高气扬的语气指使维克多,但勉强改过来的称呼让维克多为他别扭的性格好笑不已。

“尤里前辈叫我维洽嘛,”满脸笑容,维克多此时脸上的笑容在尤里看来就是白痴,“作为交换,我可以在私下里叫前辈尤里吗?”

“啰嗦,随你了!”青年一脸不耐的随手将头发盘起,把腿平搁在休息椅上。他拉了拉紧身训练服的领口,举高双手,上身往前倾。维克多站在一旁看他,头部几乎紧贴膝盖,刘海滑落看不清表情,一双白皙纤长的手正在努力够向最远处,“过来帮我压一下。”

闷闷的声音传出,维克多换到尤里背后,犹豫了一下弯身按下手,手底的温热让他指尖一颤。

“没关系,用力压就好。”又有闷音传来,带动手下的身体传来美妙的颤动。

“…啊。”维克多紧盯着训练服勾勒出清晰的一粒粒脊骨珠,感受行云流水般的肌肉的运动,“好瘦呢尤里前辈。”

“哈?身为花滑选手你想吃多胖?”手下的身体猛然转身,猝不及防间维克多感觉指尖划过了什么柔软的东西,面前之人却浑然不觉,“超过莉莉娅的体重计划你可是会被打成肉酱哦。”

那嘴唇正吐出粗鲁的话语,可维克多还在回想刚刚的触感,一时呆愣。

“再帮我压一下。”

“…哦。”

—— —— —— —— ——
春节小剧场

“季说今天是他们国家独有的节日,全家人在一起回家吃饭呢。”

“俄罗斯人不过这个节日。”尤里站在门口,挡住试图往里溜的家伙。

“尤里,我们已经很久没有…”

“尤拉奇卡,是那个小混蛋来了吗?”中气十足的声音从房内传来,又混杂枪上膛的声音。

“……快走吧小鬼,爷爷真会开枪的。”

“尤里再爱我一次QAQ”

——自大奖赛获奖当晚吃到尤里第二天被爷爷抓包,尤里被带回老家就再也没有亲亲抱抱过尤里的维克多,卒。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