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玖。

1551看完了。
只有首映当天一场排片的剧场版。
人不多都是运动boy&girls,本大龄仙女混在其中有点出戏。

全片,疯狂撒糖,各种cp混战,在彻底沦为基佬片的边缘极限试探,适合杂食向食用。我没有看过动画的闺蜜表示这群男人之间的关系太复杂了。

黛仙贝有露面,对本赤黛厨来说出场即撒糖,说话就是结婚现场了。电影院捂脸姨母笑。

开大顺序如下:青峰黄濑→黄濑→赤司→紫原→赤司→黑子→火神青峰黑子赤司,绿间全程稳定在线三分球输出。闺蜜表示这什么神仙打篮球啊。

黄濑进zone真的,很帅。但可能身负打不完一场比赛的debuff吧。紫原在进zone的边缘被骨折,想碾爆黑大个了。赤司双人格合体的时候有嘴部靠近特写,一口双赤糖又虐又甜安排上了。青峰表示他还可以再打几场,这一点耍帅根本不够。火神黑子没啥好说的,篮球笨蛋人设不倒。

对赤司的日式英语接受良好。但是偶尔中二发言还是,emmm。如果带完全不接触二次元的朋友观看的话公开处刑无误了。

一句话总结——我永远喜欢黛千寻!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