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玖。

【维尤】Intimacy ~ 序

*年龄互换瞩目
*15岁维克多X27岁尤里

序 1.8
惯吃冷CP我已经习惯了,冷成维尤这样的北极圈还真不多,饿哭。
脑洞来源于一张小维给大尤梳辫子和一张17岁长发尤里的图。
看完全番,维勇好难拆开啊官方逼死同人。连尤里最后都说维克多已经死了,暗示尤里已经不执着于维克多。英雄奥塔的出现也为尤里安排了新的归宿…
可是我吃不进奥尤安利啊!奥塔那个神奇的发型!颜狗可是一眼站定俄罗斯颜组的!高举维尤大旗不动摇!
既然尤里在原作是憧憬维克多,让维克多一直把他当小孩,进而相伴多年却发展不了感情,那我就玩一把年龄互换咯。
—— —— —— —— ——
设定尤里27岁俄罗斯瑰宝,维克多15岁天赋惊人的后辈。尤里沿袭15岁升组就拿大奖赛金牌的原设定。维克多年幼时就被传奇般的花滑王子吸引。尤里也相当看好少年。维克多希望不断成长用自己的美丽让尤里只看的到他。维克多磨了老久最后尤里答应如果维拿到金牌就答应他一个愿望。(这下让维克多向往冰上美丽的尤里总能疯狂撒糖了吧。不是我吹,维克多那种老流氓性格玩年下绝对适合,特别对象是口嫌体正直的尤里。黏着系赖皮攻X别扭假高冷受)
第一话开始,因为年轻时太拼用了对心脏有极大负担的编舞,尤里下赛季将退赛修养。勇利作为男主不能不出现啊,依旧是垫底去了卫生间哭,尤里对有同样名字健康身体却因为心理素质差表现差强人意的勇利感情复杂,踹门(没想好更成熟的尤里会怎么做)把他教训了一顿。维克多赢了少年组比赛过来找尤里目击这一幕,对和尤里同名的勇利好奇。同时——尤里的眼里只需要看到我就够了。熊孩子维克多嘲讽了一下把勇利弄得更沮丧尤里别扭安慰他。
尤里不肯老老实实的待在俄罗斯修养,跑出去旅游,克里斯、奥塔的老家都去看了(奥塔依旧想和尤里做朋♂友嘿嘿嘿)最后是勇利家的温泉乡。然后沉迷于炸猪排盖饭决定留下来蹭个长期饭顺便帮一把勇利。
维克多在INS上看到尤里似乎有长期留下去的打算,担心尤里眼里看到了其他人,飞到了日本。
没有然后了,想不到除了让维克多顺利拿到金牌向尤里索取一个愿望还能搞什么幺蛾子。

愿望是一个吻嘿嘿嘿。
维克多趁尤里喝多夜里偷袭。
维分不清憧憬和爱,是奥塔刺激了他。
维克多把自己的情感带入eros来诱惑尤里。

你问为什么尤里没把维克多当小孩?
维克多夜袭的时候他是清醒的哈哈哈俄罗斯人的酒量。

脑洞合集
—— —— —— —— ——
1.9补
尤里经典曲目Agape,表达对身边人的爱→对祖国的爱。但至27岁不能完美演绎Eror的情感,因为不懂♂爱。
——“米拉姐,尤里没有喜欢的人嘛”
——“前辈喜欢他爷爷和皮罗什基”
试滑被维克多看到过很多次,维克多想要Eros作为升组曲目被拒理由是小鬼更不懂。
嗯现在维克多懂了,升组曲目伴我和Eros。
目前思考怎么把勇利和Eros扯上关系。

结构大纲已经定下来了。具体写下来好难。要仔细考据每一个人的性格特点该说什么话会做什么事。不是我吹,我真的脑洞一流文笔九流呕呕呕。我只想写撒糖小段子疯狂飙车。

—— —— —— —— ——
1.22补
“我没有太多时间了,Eros必须完成。”
体验欲望→跑去酒吧
被维克多带回来
儿童脚踏车

18.6.18补
已坑,开放二次创作权限
原大纲如下
副标题 关键词      时间线
起          约定      12X24为主
承          退赛      15X27
转          日本       ↓
合           HE         ↓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