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玖。

【维尤】Intimacy~起

*年龄互换瞩目
*15岁维克多X27岁尤里

起 1.14
  着黑色训练服的青年在冰上忘我跳跃、旋转,尽情展示自己柔韧的身姿,每一个动作都完美至极,束起的金发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弧度,阳光透过窗隙亲吻他被上帝所眷顾的面容。尤里•普利塞提,23岁,初升组就夺得当届大奖赛冠军,并以惊人速度成长、不断斩获花滑比赛金牌刷新记录的可怕而美丽的怪物。

  “гоблин.”场边观看许久的银发少年不自觉低喃。

  “这个词不要在前辈面前提比较好,”陪同新来的小师弟熟悉训练场的米拉收回黏在青年身上的目光,低头叮嘱眼冒星星的维克多,“尤里前辈觉得这种娘兮兮的比喻一点都配不上他。”虽然很贴切啦。

  “尤里!暂停一下,迎接新人了。”雅科夫从冰场另一边大步走来,人未到声先至。

  “嘁,”场上的尤里又完成了一个后内点冰四周跳,动作轻盈优雅,这才往场边滑来,不耐烦的刹在雅科夫面前,还故意铲了冰发出尖锐的声音,“有本大爷作为王牌,雅科夫你还找其他人干嘛?”

  “这是我从冬令营挑出来的好苗子,认真培养绝对会有不下于你的成就,”雅科夫对有‘俄罗斯妖精’、‘世界的瑰宝’美称的青年私下里常常有些一点都不符合形象的言行举止十分无奈,眼下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将少年引到跟前,为两人互相介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有潜力的孩子,日后就作为你师弟和你一起训练了,要多多照顾他啊。而这位,我想你应该知道——”

  “尤里•普利塞提!我当然知道!尤里前辈好漂亮!就像反光的钻石那样美丽!”小孩一脸兴奋,那激动劲仿佛下一秒就要扑过去。

  “啊哈?!”一旁的雅科夫和米拉似乎能看到尤里头上炸开毛不停抖动的猫耳,“你这小鬼,说什么?”

  “啊又来了,”米拉烦恼的抵住额头,“前辈可完全不接受‘漂亮’、‘美丽’这样的赞美词呢。”

评论(7)

热度(41)